七月的结束

这天正是7月的最后一天

我在忙碌中度过

我有话想说

我不知道
今天我做的事
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发誓
这是我一番好意
我完全没有恶意!
我实在看不下去
为什么要这样阿?


你们这样痛苦的只是旁观者
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
T^T
Shake hand啦,好不好?
Please....T^T

>欣
今天,我们对了吗?

>婷
咳,下次XX不要连累我!T^T

>小雄
今天我们说了好多话^^

>小站
XXXXXXXXXXXXXXXXX^^

>豪

我承认
这次我们也许是过分了一点
但是,也是希望你们和好
难道冷战酱好玩?
很不喜欢
不开心
看到你们这样我很不爽
今天想说当事人欣都来到了
不如能解决就解决吧
可是我们的苦心你却收不到
不领情
我以为她在事情会不一样
没想到讲到口水干了
也是没有用
我的laksa也吃不下了
到现在这种地步
我也没话说了

我和欣都真心希望
你们可以和好如初
做人就放宽心胸吧
不然活得不开心的也是自己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们溜那么多地方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