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第一次
含泪写部落格

当我找不到
发泄的方法
倾诉的对象
部落格是我唯一的去处
清爱的部落格
谢谢你
我爱你

有时候我觉得
我在这个家里是多余的
家里有什么事
我先被骂
弟弟吵架
我先被骂
东西弄坏
我先被骂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先错
不管谁对谁错.......
被骂的,就是我
因为我是大姐
弟弟闯祸
烂摊子我收
弟弟吃饭 我洗碗
弟弟看戏 我折衣


在家里,我排行最大
地位最小
也最不争气
遇到什么事情
不会反驳,替自己挣回口气
是会哭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不想
是我不敢,是我没胆
我是一个哭包
遇到什么事情只会哭得哭包

我想我永远也体会不到
那种被哥哥姐姐呵护和保护的感觉

默默流泪,
此时此刻,
我多么希望身边有一个可以让我

依靠的肩膀

15 comments:

  1. 不要伤心了~
    来!
    大哥疼你。
    muacks.....

    ReplyDelete
  2. 加油吧,世界上没有永远都是对的,也没有错的...
    没有人会想做错的那个~
    shien...

    ReplyDelete
  3. 不要哭了啦~
    來啦~~我當你姐姐~我會呵護你!

    ReplyDelete
  4. 谢谢全部哥哥姐姐....T^T
    爱你们!!

    ReplyDelete
  5. 清~不要哭那..坚强点..我也是最大哒..也是被欺负TT
    很讨厌的咯..我们一起加油噢!

    ReplyDelete
  6. 嗯嗯,我会的
    你也是呐~muwas~

    ReplyDelete
  7. 我们差不多平高咯~
    靠你的肩膀有一点难hor...哈哈
    但还是谢谢拉~muacks~

    ReplyDelete
  8. 加油吧~不要哭哦...
    努力点=]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是在家里排行最大的..

    From:D.E.

    ReplyDelete
  9. 谢谢哦..
    可是你是谁呢?

    ReplyDelete
  10. 對阿....贊成你所說的....世上沒有什麽事是公平的....我常常聽到的就是你們是女生要幫忙,沒做就被說養活你們來浪費米什麽之類.....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
    能了解你的心情....
    要堅強哦 ^^

    ReplyDelete
  11. 我的名字开头 D 第二个是 E
    自己猜吧xD
    .............................................................................................................................................

    ReplyDelete
  12. Rene -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D.E -
    咳..不能怪,谁叫我酱聪明...
    我知道了,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xD

    ReplyDelete
  13. 嗯~知道就好吧..
    没办法...谁叫我暗示到这么明显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