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心情♥

此时此刻的心情
难以形容

我生气了!


带过


一天的行程
满到我无法形容
但一个星期里面我开心
就是星期六了
因为我总可以笑个不停


我买了一件衣
我很喜欢 哈哈哈
迟点拍了照会放上来的xD
我要tag全部有关的人

今天补数学的时候
我快被两个人kek

爱人和小雄

两个跟我sms
两个都在跟我讨论等下要去哪里
一个讲时间不对什么什么
一直换时间
还有一个
整天跟我讲随便!
随便随便随便随便随便
你讲不累我都听腻了T^T
Please不要再跟我讲随便了

什么ibox ibox
过后去kfc
在kfc到一半的时候
婷和钎欣不见了
他们不见了豪就出现了
然后茹欣讲5点才有空房什么bla bla bla

过后四点多跟蔚,隆还有阳进去一下
唱一句
就那么一句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跟爱人道别

然后去补习

manatau下来楼下看到那位随便先生
跟他还有豪一起走去补习
走走走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
我们淋雨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淋雨=)

那个小雄
在后面偷偷摸摸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
失望nia
你对得起我吗你?

第一次,跟豪一起走去补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咩?

去到那边好笑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不知道怎样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就对了
tak boleh tahan
每一件事
都很好笑
每一个人
都笑得很开心

开心就好啦

然后7点补完的时候
去吃东西
听到有人喊
好像什么事
哪里知道 原来是找打架

头头全部人转头
过后全部人站起来
然后全部人走过去
接下来全部人围在一起看戏

我当然不例外
可是我看不到
siasui到
给人家看到我看不到!==

以前我以为这种情况只有戏里才有
原来每个人站起来走去围观是一件自然的事啊
好壮观的场面啊!

第一次,体会到=)


回家冲凉上网
谢谢部落格
就这样

结束了 Happy Satur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