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爱人>欣♥

故事要拉回十多年前
十多年前就相遇了的我们
那时我们都是小孩
不懂事的小孩
那时我不爽你,你也不爽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4年级,我们越来越好
也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可能是我们兴趣相同,志同道合
话题也变多了

我们无话不谈
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秘密,有不爽就说出来
对吗?

五年级,我们一起去太平的camp
回的时候我生病了
在巴士上,你一直问我还好吗
那时我很感动

六年级,我们一起坐简报比赛
你来我家,我去你家
快一个月,虽然那个简报很麻烦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又加长了

虽然我们做的简报没有得奖

但是我们一起的努力
我相信
老师,是看见的
她没有怪我们

六年级年尾,我们已经开始担心
担心上了中学以后,就要各奔前程
读不同的学校
见面聊天的机会也少了

果然中一
我还待在这个默默无名的巴东
而你却在繁华的吉打念中学
我们就这样被分开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没有变的
我们时常保持联络
通电话,信息,msn
这是考验
我们必须克服

每当假期
你就会回来
而我们也会一起出去
一起玩,一起疯
我们时常一起说人家的坏话
我们一起讨厌同一个人
一起唱歌
一起发神经
一起吃东西
一起去一日营
一起去跟水蛭争个你死我活
一起淋雨
一起散步
一起乱跑
一起穿同样的衣服
一起拍同样的照片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一起倒数

今年
你被逼转校
虽然你离我更远了
可是你回来的次数也多了
我应该高兴吗?我不知道
因为想想你这样坐车来来回回的
真的很辛苦

中三,也就是去年
PMR之前我们一起温习
一起读书

我们也经历了我们从未经历过的
刻骨铭心的
我敢说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那是我的教训
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
谢谢那时候的你常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

曾经我以为我熬不过来
但现在我依然很坚强面对人生
虽然我对XX已失去信心
甚至还充满恐惧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
我们可以=)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
谢谢你一路来的关怀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不离不弃


在这里,我真心地跟你说声对不起
前天语气是重了一点
但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你这样我很不开心
好朋友嘛,吵架是很正常的

不然又怎么懂得珍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