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date ♥

小雄,我真的很paiseh
所以我特地写在这里
大大个
谢谢你的红豆病和Laksa
特别好吃!哈哈




昨晚hor
一点多才睡觉


今天hor
首先,6.15分
婷sms来 那么早就把我吵醒
而且还不是重要的事
她跟我讲她没有衣穿!!==
我很努力地尝试重新入眠
但是怎样都不能==

7点的时候有一个很的morning call
哈哈 虽然不是打来叫醒我的
可是接了他的那通电话
我就起来刷牙洗脸了
哈哈

刷牙洗脸好了就
等信息
等电话

过后7。30就出门了
越好要去吃早餐的
roti bakar
manatau没有开店
我竟然忘记老板的亲戚结婚
哈哈

过后没吃了
见到爱人,婷,皮和joo后
就开始我们的说说笑笑
小声说大声笑咯

过后就开始比赛跑了
开始之前那个大豪说不够人叫我们帮忙
就把我们载到其中一个checkpoint顾
第一次做这种工

我和就在那边等
过了不久就有人出现了

前面都是泰国人咯
第一个出现的华人应该是小ngek

过后的都陆陆续续来了
佩服他们
要我这样跑的话
我甘愿

我们负责给他们线
遇到了很多拿线的方法
有接不到的
拉我的手的
拉着我的手走的
多数都是跑到不能
小站的最强了
他是用两只手夹的
唯一一个

一起到咯
他们好像全程一起咯
哈哈
他们两个来的时候最好笑了
最多插曲
也是唯一一个我认识的女参赛者
==

所以就这样咯
一边分线一边给他们加油打气[认识的]
如果有漏掉的话就对不起了
呵呵 不是故意的

比玩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颁奖
哇 奖品丰富
什么都有 真的很够力 哈哈
小雄小堡得到礼篮hor
得到peng roti的 哈哈
得到煮饭的!哈哈
而且还是最后一份得到的
幸运到~~~

过后回家一下下去补习
做好多习题
做到我头脑酸!==

又去吃laksa
哈哈哈 吃不腻的
还打包回家给妈咪^^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