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中华5 & 94聚会 ♥


好一个发霉的假期
此时此刻
我的面子书账号不能开
原因我也不知道

好了好了
假期都要变死猪了
一点睡 十一点醒
够力够力够力!

还好有几个节目
娱乐一下

9月6日
凌晨4点就起身了
5点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
去那里?
大山脚
去做么?
生活营
第五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简称>全中华五

超好玩超开心的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中华文化
知道了关于我们华人以前的历史
和曾经为我们贡献的英雄人物
也交到了很多全马各地的朋友

生活营是以武林大会进行
所以我们都有各个门派
营长称为盟主
还有很多派拉

第一天去就拆散我们了
下午玩跑战游戏
玩水的嘞
每一站都用到
冷到~可是很刺激
也爽到 也了解到了合作精神
玩水过后的大合照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在那里
慢慢找咯

过后讲座什么一大堆的
坐在地上,屁股很

可是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也知道了华人不是好欺负的阿
要知道以前的人为我们贡献了多少
华人才能在马来西亚立足
所以我们不可以垮!

隔天一早起来
吃早餐之前就来个大合照
看得出吗?
全中华五!
慢慢找我在第一排罢了
哈哈

过后又是跑站游戏咯
这次是关于族英和族魂的
多了解他们

吃了午餐玩几个游戏
有时离别的时候了
全部人都哭到~~~
够力
哈哈~回家之前拍拍照


家骏,永川,我和秀娟姐姐[我们的长老+盟主夫人]
子凝

我的组员和长老秀娟&宁森

过后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经过这次北马分站
希望可以去 总站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队友们,长老们
哥哥姐姐们
我想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9号 94聚会
大日子啊!
三点多爱人来我家
我们玩,聊,拍~看戏

4点多酱就去婷的家
顺便帮他准备一下
然后也顺便玩一下拉
cheh..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的
哈哈
过后人也陆陆续续来了


等人之际 拍张照
白痴!==
过后就来了咯
哇哇

清汤 tomyam
什么都有拉
好吃好吃!

过后我们就集体流浪
去roundabout,711,游乐场!
roundabout拍的

7-11,23个人
一起进
我们pakat好的
哈哈

游乐场嘛
暗暗也在那边玩和拍
照片去看欣和婷的部落格吧
或者是面子书

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吧

晚安

彬,我们的聚会
你有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