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Pong Piang


一。Ping
上个星期六

应该是我十六年来笑得最的一天吧
很久很久
都没有那么开心了
有你们真
整天弄我笑

1。就是那个放屁的声音咯

咳,我竟然学会作弄除了婷以外的人
阿豪,对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要你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你的反应
哈哈哈

倩啊,sorry啦
我也不是故意要吓你的
就,真的很想吓你嘛
抱歉


2。婷咯,整天的咯她

整天做我笑
你要我讲出来我又讲不出咯
因为她差不多每一个举动
都足以让我笑翻天

Add Maths
Poh Ki
Maths
KFC
Akaun
你想啦
哪一次你没有siasui到
想得出请你吃laksa


每时每刻都在笑

全部人,开心就好=)

二。Pong


星期日
那个姓
[你自己知道啦]
最近有lansi了hor
一直不要来找我
我的礼物也欠我一个月
够力咯你

跟我同你年还讲我17岁?!
我对你实在是太太太失望了!
不要跟你好
可是还是期待你得回来xD

哈哈,谁叫我礼物在你手上?!


3。Piang
今天学校发生惊人事件
简直轰动全校
详细经过请看下图


我知道你们一定看不清楚的
click进去看吧

你看 又是siasui的事了

画家:Xin , Fong
书法家:本清
受害者:大姐大,Fong , Xin
凶手:Long 鸟人
冷血的旁观者:本清,伟业,川, 珈

PiPo PiPo

最近我发觉我好像少了很多朋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感觉朋友们都不见去了
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现在我的电话可以一整天都不响
没有早安信息,只有偶尔的晚安信息
更没有偶尔的问候信息
也没有关心的电话,温暖的问候

朋友们,你们都去哪里了?

算了,朋友嘛
不必多,知心的

几个就够了

今天七夕

单身的朋友不要不开心嘛
单身其实比恋爱还好阿

难道你们不觉得吗?

单身拥有他们没有的自由
恋爱中的人做任何事情

都必须顾虑到他们的男/女朋友的想法,感受

他们必须给另一半一个交待


单身的我们不是很好么?^^


情人节快乐

假若你没有情人,
但又很想要有情人,
请你把我当成你的情人,
然后真心的跟我说一句,
清,情人节快乐。
=)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4 comments:

  1. 你中四了耶~
    原来你才小我那几岁..
    在中学时期记得多珍惜阿,
    和朋友玩乐的日子,以后你会很想念的>.<
    shien~

    ReplyDelete
  2. WY -
    哈哈,你也一样啊

    shien -
    是啊,哈哈
    我的样子很像小孩?
    恩恩~我会的^^

    Yee -
    you most happy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