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年初一呀 ♥

最近爱上更新部落格了

年初一♥

8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穿美美
然后就等时间过

过后就出门去拜年了
到了婆婆那里
很多亲戚都在那里了咯

今天的亲戚好像很少这样
当然我是没有去算啦
我只是feel到
feeeel到今年的红包少去了xD
比往年少

红包嘛
它本来不叫红包呢
叫压岁钱!xD

多少没关系
有心就好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啊
不过大多数都在别人的相机里了

所以我先放下我自恋的好了xD












哎哟
很多厚
伤到你的眼睛厚?
对不起嘛
新年嘛
我一年只有一次穿到比较得体一点嘛
给我自恋一下pleas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