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历新年记♥


眨一下眼睛
eh ? 年初八了
今晚拜天公
等下要去帮忙了
做个乖孩子哈!

话说
农历新年的气氛似乎越来越少了
农历新年变得再也不特别

以前小的时候
总是很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期待的是什么
可能是很久不见的家人亲戚都会回来吧
小孩嘛,当然是希望收到多多红包
期待新年那天可以穿新衣
期待平时没得吃的东西
新年都通通出现在眼前了
期待很多东西就对了

可是现在呢?
农历新年算什么?
竟然还在睡午觉
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T^T

年初一就没什么特别
年初二去了外婆家拜年
人家说初二回娘家
我就跟随妈妈回她的娘家
所以我每年都遇不到大姑
因为她也是初二回娘家
年初三更不用说了
简直是闷到
闷到我~~~~~
结果我狂邀他们来巴东♥

结果东凑人,西凑人
娃哈哈
就在年初四早上他们安全抵达=D

璇璇,洁洁,豪豪,伟伟,雄雄,蓉蓉
errrr...还有HeanHean =.=

我好开心阿!
不过我真paiseh
因为我预料错时间了
他们到了巴东我竟然还在家里没有冲凉
对不起阿,我知道你们等很久了T^T


过后带他们去吃早餐
然后等阿婷来
她已经预料到这天她会被kek到半死了
嘿嘿
遇到阿公,他们就吃free的一餐咯
过后我们走走走去婷的家
看戏玩牌
一下下就走了咯
过后去找我妈
聊天一下罢了
拿了红包又走人了咯

过后璇璇和洁洁就坐巴士去金花园了
还有HeanHean ><
他们去了金花园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我们就..................
搭11号巴士去阿Joo的家

有够远的
不过为了.......我们还是走去了, noh ??xD
到了她的家我们都汗流浃背了==
在阿Joo的家玩牌,打麻将
eh ? 我和雄雄是乖孩子
我们不打麻将
我们不玩牌
我们不赌博
Give me five 啦
只有我们两个坐在那边无所事事看他们玩
有够闷的咯
还有!!!
豪豪弹钢琴给我听♥
惨了惨了
被他迷倒
娃哈哈
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回去游乐场那边
坐在那边聊天
其实那样就很爽很开心了
蓉蓉啊
我想说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虽然比我高几cm
哈哈 你的脸真的是cool cool的咯
我相信了 娃哈哈
可是可爱起来真的是beh tahan xD
聊了很久很多!
过后就回了咯

照片懒惰放了啦
自己去面子书看

我很开心啊啊啊啊啊!真的=D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不一样的年初四♥

有话想对你们说:

♥璇璇♥
节哀><
我真的不懂怎么安慰人
你说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
我们都吓到了
呵呵,不管怎么样
谢谢你年初四那天来陪我
爱你哦♥

♥洁洁♥
哎呀你!
hehe,很久没有跟你讲那么多话了!
都怪你!补习不要坐跟我咯
我生气了!
还跑去金花园!><
叫你不要去你还要去
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哈?xD

♥豪豪♥
年初四那天我是喜欢你的
我喜欢会弹钢琴的男生!
娃哈哈哈
想不到我竟然对你发花痴了
没关系啦
久久一次嘛
第二次即将发生在你第二次弹钢琴给我听的时候

伟伟♥
吃到18岁了
矿泉水罐也不会关阿?
笑死我了
可怜的相机阿
我忘记问候它了
你的相机它还好吗?

♥雄雄♥
哎呀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不见料,真的不见了?
应该是吧!希望如此
也希望它不要出来了><
ok ? =P
那个人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想到有点好笑咯
说到他就不能停了=D

♥蓉蓉♥
Chu Bi 的!!!
好不容易刚好有个跟我差不多身形的朋友
知音阿!我找到了
就是你!=D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有一张像样的合照
下次记得呐=P

♥HeanHean♥
哎,我知道我跟你不熟啦
可是你来到你静静酱的
好像参不进我们酱
不爽的咯
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补习的时候讲多一点话
培养感情!哈哈哈
以后要吃蛋糕的时候讲,我们陪你去xDDD

♥婷婷♥
哇老!你 真的很忙
聊天的时候你不懂离开了多少次
哈哈
习惯就好
自己找来忙的人!==

♥JooJoo♥
你的妹妹!!!!
好好好好笑阿
哈哈哈
看她paiseh的连我就忍不住笑了
还冲上楼
我真想不到你酱厉害玩老人的东西
打麻将阿!哈哈

yeah ~ 写完了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看了留言!!!!!!!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