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累了

这几天的心情简直是烂到极点
好差好差

好多预料之外的事情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发生了


逃避不是方法
唯一的解决方式就是:勇敢面对

话是这么说的

是的,勇敢面对

可是这世界上又有几个人有那股勇气?
那股勇敢站出来的勇气
很遗憾的,我就是其中一个没有勇气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潇洒的人

我做事从来不拖泥带水,从来都是很干脆的
可是这几天,我发觉我真的
我不是这么的一个人
其实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
拥有人类所拥有的七情六欲的女孩

我重感情
亲情,友情,爱情

我都重!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
我会为爱情这门事儿烦恼起来

友情
这份情,其实只要有几个旁观者协助

便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亲情呢?
这份情我无话可说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帮到我们

只有当事人才能


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人
可是我觉得他们并不是最了解我的人
弟弟们是我最疼的人
但是有时候 我却严重觉得
他们根本就不曾体谅过我这个大姐


或许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姐姐
但是我绝对是一个尽责的姐姐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女儿
但是我绝对是一个爱父母的女儿

我不希望爸爸妈妈辛苦
我不希望爸爸妈妈生气
我不喜欢家里的气氛变得很疆
我不喜欢弟弟什么事情都推到这个做姐姐的我的身上来

很多很多的不想
很多很多的不希望
很多不喜欢
可是,这个始终是我的家
我成长的家

我必须试着去接受
试着去面对 试着去了解
甚至,试着去改善

我不晓得我能不能

但是我会尽力
我绝对我尽我的全力!

首先,我必须学会的就是



如果
如果世界上没有书,没有课本
我就不用面对学业上的压力

如果世界上没有电脑,没有电话
我就不用面对爱情友情的问题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这些
我相信我已经可以达到无忧无虑的最高境界


如果世界上没有我
我就不必要承受这些
可是事实无法改变
事实是这世界上有了我

我必须努力去学习
学习一些我不会的

学习一些我不懂的


我必须努力去改善
改善一些不够好的

改善一些应该改的

我必须学会忘记
忘记一些不该记得的


我必须学会珍惜
珍惜一些懂得珍惜我的

珍惜一切我遇见的

我必须学会容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


我必须学会接受
接受一些我无法接受的

我必须学会看透
看透一些被隐藏着的

我必须学会看开
有时候,看开一点,世界确实会更美好


最近的我
过得不是很好


但是请你们放心
我会好起来的
听我诉苦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冷淡对待的朋友 对不起

请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好起来!

我会学习做一个时常笑脸迎人的
方丽清

你们会支持我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