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更新了♥

YeaHHHHHHHHHHHHHH!!!
PMR is over !!!

everything is over !!!
but it wasn't my matter !!
my FINAL exam is waiting for me !!
I will meet it on this coming monday....

ARRRRRHHHHHHH!!
PMR考完了
但是关我屁事啊?
西北够力
考PMR之前面子书静到~~~~
考完了更静!!
全部出去玩了?! 爽死了~
回想当年[我考PMR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是这样的
一还书就没去学校了
我们还算还书那天到假期是几天
会不会收到surat amaran
但考完试我们真的就是没去学校了



来来来
给我的爱人欣!♥

对不起!!
我迟了

真的没有时间更新T^T
请你原谅我
11/10/10
已经过了3天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介意=)

16岁了hor
erm 在那边一个人啊
就要多想我一点
最近你好象为了那个谁
不要我了hor?
没关系, 我依然会在这里
默默守护你!
哈哈哈哈哈
礼物,也没有咯

我的礼物到现在你还收着咯!
够力啦你
其实呢
要说的话我都跟你说过了啦
回来的时候再说个够
还有那只熊 收起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东西我比你早有
笑我多一点啦 是不是?
现在被必要相信
因果报应是存在的!
生日快乐拉

“老公“ 阿豪
你写部落格的方式
真是欠打咯

1月10号到现在 9个月又4天
我们才认识9个月罢了hor?
中间的故事你要讲我也不给你讲!
阿~谢谢你啦
你帮了我很多咯喂
那个阿~这个~~还有很多个
你已经减轻了我的负担咯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得谢谢了
总之呢就是谢谢谢谢你就对了啦

不然我每天弄到三更半夜嘞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很高兴认识你=)

老婆!璇♥
你啊你!!!!
谢谢谢谢谢谢你pun~~
你们两个太好了啦
整天帮我的T^T

你更好料咯
帮我全部~阿
太感动了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哦
爱死你们了

爱人,放假了 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多很多了
可是,老公和老婆,还有一群不是住巴东的朋友
要放假了
我们见面的机会又越来越少了

你们啊 记得有空来巴东
没事信息我
有事就打给我
记得要保持联络

我们明年见!^^

最近阿 班上来了个德国人~
女的
哈哈 来帮我train英文咯
爽到罢了
可是!不能看的就是 班上的男生
全部变了个样!
看了都讨厌

也是最近阿

发现身边蛮多朋友

为了一样的事情而烦

爱情<<<
COME ON
看开一点ok?
简单的一个东西
为什么要把它复杂化?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互相信任
不信任对方在一起就没有意义了
分吧!不然以后辛苦的是你们!

也看不过那些常把自己男女朋友当玩具耍的
不爽的时候就不睬
还把自己男女朋友当成囚犯

去那里都要管
没有自由的
在一起会开心吗?
这样的,分吧!

还有,暧昧是很痛苦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