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雨丝,像细细的银针,斜斜滑落着
我靠在窗边,看着飘落的雨点
突然,有所感触

我想到了好多好多东西=(
有开心的又不开心的


时间,不等人
很快的,又年尾了
中四就这样结束
有点舍不得2010这个字
眼看2011就要来了
中五也逼近
换句话说,SPM不远
这一切的一切
都在我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
就通通杀到我面前
想把我干掉似的

是的,我即将与16岁的天空离别
踏入17岁的世界
17岁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
会不会比现在这样好呢?
我不知道我不晓得
明天的事
没有人能预料


考试期间
读书?有
进脑?没有
也只有几个科目有把握罢了


要考完试了
考完试就是期待已久的假期
可是假期真的是快乐的吗?
假期...咳
假期可以见到平时见不到的人
却再也见不到平时见到的人

开心还是不开心阿 ?
下星期就是最后一次补习了咯
好舍不得
舍不得老师,老公,老婆
还有很多很多
Dear Dar Honey 王子 公主 贵妃
小小一帮
啊啊~我的你们T^T

何时再能相见?
真心希望这两个月里面
真的可以有机会见到面
如果真的要等到明年的话
我真的会想死你们的
你们不要忘记我才好啊
能的话一定找机会见面的
一定一定!
你们也要来找我呐xP

给:小ngek
我老婆说得对
这种东西
谁没有经历过?
当然,这种东西它没有谁对谁错
喜怒哀乐
每个人都有
只是要看你怎么样去看待它xD
请不要觉得为什么你会遭受到这样的遭遇
请你看看那么大的世界
还有很多很多人比你可怜
请你坚强,请你振作
你不是最可怜的
哭,是一种发泄情绪的方法
但是,假若你想哭
请你想起我们的family
请你想起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时光
请你想起我们在聊天时聊天时候的快乐
请你想起我们是在想办法弄你开心
请你想起你身边一直都有我们
请你想起你身边的我们一直都在支持你

郑康育!加油!
我说你行,你就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