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Family❤

在人生的旅途中,家是你永恒的港湾
疲了惫了,想一想家
那是你力量的源泉。
在社会的纷争中,家是你永恒的坚石
惧了怕了,想一想家
那是你自信的来源。
家,一个简单的代名词
却承载了太多的坚强与信仰;
家,也许是简陋的草屋
但却可以风雨不动安如山;

家,一份永恒不便的情感......


我有两个Family
并不是我一脚踏两船
对,其中一个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弟弟们
还有一个呢?
我还有一个另类的家庭
家庭成员不多
总共六个

我们六个已融为一体=]

六个里面有男有女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所以我们并不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不是我们感情不好
而是给对方的一种尊重,一种信任

我的家庭
他们不是我的避风港
他们是我的依靠
他们不是我的一部分
他们是我的全部

六个里面
我认识最久的
就是我的爱人欣和婷
十多年了
我不知道她们两个之间我先认识谁
实在是太久的事了==
而且那时我应该还没有记忆


爱人欣呢
跟我同班了8[包括幼儿园]
中一她就转校了
她转校过后我就很苦了=(
她以前喜欢骂粗口的咯
很奇怪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有了

还记得她被逼剪短发的时候
是我和婷陪她去的
那时她真的是快哭出来了
当时就觉得真的很好笑
当然另一方面也为她感到心疼
毕竟她也留了十多年的长发
剪掉总会可惜吧
而我的死党也是她了
知道我最多东西的是她
最了解我的也是她
当然偶尔会有不爽的时候
比如意见不合
或是做了什么令对方不开心的事
但没有不爽又怎么能促进感情?
又怎么有机会去深入了解对方?
吵架并不是坏事
根据调查
吵架和好的纪律是比冷战多出一倍的!
所以冷战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我很庆幸,我们不曾冷战
我们之间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在这里是写不完的xD


这个婷呢
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单纯
她很好骗,也很好欺负
可我就是佩服她的那一点-----大气
不管你怎么酸她,弄她,欺负她
她的气总会在打了你一下或捏了你一下过后
就完全消了
简单一点说,她应该是容易满足吧
她的理解能力很差,表达能力也不好
你酸她,她几分钟过后才反应过来
你喊她一声,她很久才会回答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她
有时你说的话
她应不懂
就必须重复重复再重复
有时问的问题,就会令我们捧腹大笑
有时会刺激我们
因为在我们重复了很多辞之后......
她还是无法明白
但是,每当朋友有困难
她都会 尽力帮
她最喜欢讲:来我的家啦
所以她的家差不多也变成我们一半的家了=]


老婆璇pulak
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hor
想一下5年级
就是那个太平的camp
我们被安排到同一间房间=P
我们一起去动物园
不知道跟什么动物的脚印了 哈哈
5
年前了
那时的我们都没有手机
也不会上网[想起来真得有点笨xP]
虽然我们都有留下彼此的联络方式
可是我们真的是很少联络
这几年来,偶尔在加央见到面也只是轻轻打声招呼
但是今年我们开始变得要好了
啦啦啦啦 就是那一餐pizza
还有那一份akaun folio !!!
~其实友情是 神奇的
你打篮球西北强的
还有你的akaun
根本就不是问题嘛xP
还有唱歌
上次听你唱歌是小学的时候吧
很久没有听了
知道那天我们一起去唱k
真的很棒啦
老公豪一定是妒嫉到半死的xP


老公豪
20100110
一个好美的日期
我们相识的日子
是从阿彬的开始........
提醒你一下
过几天就是他生日了^^
那时我加你
咳,我就看这个欠打的人
怎么脸这么熟啊
原来!!!原来是补数学坐在后面的那个
哎,刚开始也是kekkek去的啦
见到面又不敢说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们才说到话
才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一起 淋雨
一起被那只笨笨的雄偷拍
还拍到这么难看,还敢跟我upload
那时我真的是有点生气的咯
有一次我不懂说什么了
你说我多管闲事
我是真的生气了
信息我也不要回
可是婷他们啦 一直叫我回你

还有 你跟欣的事我不会说出来的xP
最近你是不是吃堡的醋阿?
堡的醋是不是吃到很饱?
以后可以的话
还要跟你一切连攻婷的
我们什么都不厉害
就是口才好,头脑快^^


底儿伟
这个底儿
其实我们应该baby的时候就见过面了
我们到过彼此的家
就是彼此都不知道==
哈哈哈
当知道你的爸爸就是ahzee uncle的时候我有吓到咯
跟你的相识就是从那个谁谁谁开始咯
不要讲出来啦 等下她看到就不好了
我和婷只是不想要你遭殃
可是现在看来有另外一个人要遭殃了>< 我们也尝试救他了
可是救不到 只好让他自生自灭吧^^
我们已经尽力了咯
娃哈哈
还有阿,你给我生日礼物
很特别^^
我会记得的xD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蛮好笑的
还跟我挥手
而且我看不清楚xD
第一次去secret recipe
被他们整到够力够力
那时好酸咯==
他们一直讲一直讲
气死我了


我们六个呢
有些认识不久
但是就是很聊得来
也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变得如此要好
认识到你们
是我的福气

老婆和底儿呢
也受到水灾的影响
家里进水了
真的很huan lo你们的咯
刚才听到你们讲
家里的水退了
就没有那么担心了
我最怕你们没东西吃>< 又不敢联络你们
怕害到你们电话没有电
紧急时联络不到外界
现在没事就好

这是上天赐给我们难得的友情
你们记得要好好珍惜!
因为我失去过,所以我懂得珍惜
你们呢?




我有一个家庭
一个让你们羡慕的家庭
一个你们没有的家庭
一个你们渴望的家庭
一个你们想不到的家庭
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我希望我们六个永远都是好朋友
不管几年后,在什么地方
相遇就是缘分

最后,我希望
你们永远都可以记得我
方丽清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