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因为你,我快乐♥

哎呀
我的family member全部update了
我怎么可以酱 落后

哈哈


来!快点[曾老师讲的xD]

开心的时候总是短暂

快乐的时刻过得特别
快乐总要付出代价^^
这个代价就成为我们7个人之间的秘密............

昨天我们一行7个人

老婆璇,老公豪,婷妹,底儿伟,小雄,小ngek
4男3女
4点,我们浩浩荡荡出发到Ibox去了

到那边 全部拍写
头头还不敢唱
过后就开始high了起来

哇哈哈

每个人都跟我合唱过了


只有一个钱多

他给钱去那边听我们唱
不知道装什么paiseh
哈哈 也没什么好说的
看照片比较实际xD

我的脚不够长阿

少了一个人
你们知道是谁吗?
就是拿相机的人

180++cm的一天^^

老公豪



老婆璇

D D 小雄

D E 伟

ahh小ngek

少了一个人的合照~
你们知道是谁吗?
哈哈


昨天
我真的很开心哦
我们一起经历过了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起出来疯
第一次一起唱K
第一次一起拍照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除了婷&老婆璇]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虽然我们不常聚在一起
虽然我们不同年龄
虽然我们不同学校
可是我很庆幸我们可以是一班人
是一个family

我的family

我爱你们!永远♥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