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 2011 ♥

时间为什么要过得那么快
时间为什么就不能停下来,等等我
时间为什么就不能等一下动作比较慢的人
时间
为什么要那么自私

只顾着自己往前走 而忽略了一切

一年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毕竟一年里面
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实在是太


2010年在我不知不觉中
快要结束了




这一年,我做了什么?



到底做了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

读书,我有吗?
可能有,可是不进脑
可能有等于没有,因为考试还是一样考不好


前几天别人PMR的成绩出了
我却被大人拿来跟他们比

那个谁谁谁的女儿
那么厉害啊

8个A,你还不努力点?



是的,那一刻
我顿时觉得全世界都在压着我
压力压力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无需背着压力去读书的小孩
原来我错了


看来,我得下定决心了

2011年,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SPM
我能不能应付它?

我会不会令我身边的人失望?

我决定了
这一年 2011

我要好好地读书
很用功很用功!

我不要给人家看不起


虽然时常说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但是这样也许可以成为我努力的推动力
成为我读书的推动力

虽然常说读书不是读给别人看

但是我不管到底是读给谁看

我要好好读 好好读!

我不希望会令父母失望
也不希望给别人看不起

2011年中五的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好不好?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我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

我希望在这一年

我们可以留下很多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珍惜这个最后一年


2010年的最后几天
对悲观的人来说,也许这一切即将结束
对乐观的人来说,我们即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2011年
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了解我多一点
我希望我可以当个好女儿,好大姐
我希望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可以继续维持良好的关系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过得比2010年好
我希望
我可以好好读书应付考试

我希望
朋友们[不管几岁]都可以一起好好加油

我希望我可以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希望我可以在2011年留下很多回忆
我希望我的2011年会是非常精彩的!

我希望我希望的一切都会成真

家人朋友,
新年快乐

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