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net"的日子♥


Oh My god !
天!我回来了我回来了=D
我去哪里?
我没有去哪里
只是不能上网
真的是{哦零哦}
气死我了
对于我这个人来说,少了网络,就等于折磨
我已经被折磨了两个星期
天啊,没想到我竟然还活着
谢天谢地
你们依然可以看到我=D

这两个星期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心情,感受><
原来没有网络的日子是如此难过

这两个星期我到底是怎么度过的?

我每隔两分钟,都会看一看我的手机
我希望,我期望,我渴望
会收到朋友们的信息
看着电话,我多希望它会亮起,然后响起
哪怕只是一封几个字的简讯
哪怕是一通想念的电话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但我是一个非常注重友情的人
我爱我身边的每个朋友
我希望你们也爱我=D

谢谢一路以来陪伴我的朋友
我感激不尽

来说说这两个星期我到底做了什么
千篇一律的生活
我好怕
每天起床,然后等待晚上的到来
睡觉,再等待明天的到来
这就是发霉

少了电脑,少了很多乐趣
因为我不能看见朋友的最新动态
不知道最近朋友怎么样了
去了哪里
我好讨厌><

我看了5本小说
说闷?不会
因为看了你就会情不自禁想要追下去
并不想停,故事,我喜欢
但不是爱情故事
是一些关于友情和亲情的

戏,我也看了不少
义海豪情
一个哥哥对妹妹的爱

一个英雄对社会的贡献
一个女子对社会的付出
九姑娘,好yeng
我喜欢,做事干净利落
天不怕,地不怕
因为她行得正,坐得正

刑警
一个非常变态的戏
好多我不敢看的画面><
好恐怖,好血腥
可是我喜欢
我喜欢看警察查案,然后破案=D

然后 那个ting有时就约我去打篮球
笑吧笑吧
给你们笑我打球
为什么我不可以打篮球?
身高不是问题=D
虽然不是流很多汗
但至少它可以打发我的时间

接下来,闲着没事做
就告诉妈妈想做Cookies
第一次,我一人包办
完全没有妈妈的协助 我做到了=D

我会做Almond Cookies了
ps: Almond是我的最爱

而且味道也不错哦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到我的宝贝们了
老公,老婆,底儿
公主,王子,贵妃
Honey
T^T
还有小小一帮
好想念你们
不知何时能再相见?
希望快点吧,等不及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12月了,一下子就开学了吧
中五了,怎么办呢?
看着办吧=P

给今晚出发去砂拉越的你们
加油吧,你们可以的=D



If you feel I am there then I will be there. ♥
Always be there =D

5 comments:

  1. 发霉哦。。
    呵呵。。我懂你想我的

    ReplyDelete
  2. 伟业说明年巡查员要换制服="=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公主好坚强 XD

    ReplyDelete
  4. Shu Hui - 老师有打电话给我,叫我去看sample.
    王子 - 怎么样坚强?=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