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雨中作乐♥

不知道要怎样开头=3=

20101214

豪,璇,珊,堡来巴东咯^^

本来应该还有很多人的吧

可是到最后就是很多人不能来咯

钢琴班啦bla bla bla

日期也一直换来换去=.=

害我晕

公主琪洁,王子Bel,还有秋艳

下次呐,一定有机会的^^

大概一点多,他们就到了

欣带他们去店里找我

然后就走去阿欣的家,等那个大小姐拿东西咯

过后就走去哇地

Norh~到了哇地有中五的人在那里吃东西呢

老婆,幸好那个人没在厚,哈哈哈

来巴东也没有说厚,ei,好像有我认识的人noh,老婆=P

很明显那个他在不爽那个“我认识的人“,

而当他越不爽的时候………..我就越爽!=P


哇地人了咯

我们去亭子那边等婷

看到她走上来,我抛下一句话给他们

就跑去躲避了,结果她真的找不到我=.=

过后就去哇地吃东西咯

聊天,然后shootshoot去的故事就开始了

有纸巾的故事,风扇的故事,可是全部都有关到那个谁的

这个就不多说了,等下有人不爽我pulak =D

吃饱了hor

也不知道要去那里

哎,这里是巴东

又没有什么好玩@@

进去Arked niaga里面走一下,就出来了

然后就乱走,走去Duty Free,电话店,bla bla bla

然后ice-cream王去买ice-cream =3=

乱走一通之后就走回去 那边

bomba里面玩,然后又回去亭子坐

啊,shit

下雨了,可是我觉得

下雨了,才是我们欢乐的开始=D

坐在亭子了,可是丝毫没有避雨的效果

雨还是一直“喷“进来

我们在里面聊天,拍照=3=

Aimaim

还有shoot人啦

我好喜欢,哇哈哈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可是我们可以一起这样疯

真的很难得

我看全部人都笑到肚子酸痛了吧

可是你们开心吗?

我很开心xD

过后欣要赶火车回吉打,她就先回去了

她回过后阿堡讲肚子饿了,又走回去哇地吃东西

去到那边豪和堡两个人吃罢了

吃饱了就“吹水“啦啦啦啦

吹了很久 一下的

然后他们要去买“手信“给爸爸妈妈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买

不过他们久久来一次,能买就尽量买

因为他们那里应该难买到泰国的产品吧


买完了人有三急,去婷家上厕所

哈哈,去到婷家他们就完钱了

被婷的妈妈怂恿taxi回加央

其实也没有很贵啦

除起来,也比巴士贵3块多吧?

可是taxi比巴士块很多咯

所以我觉得值得咯

走去taxi站就舍不得了

在那边掰掰掰掰

舍不得上taxi

最后还是上了taxi,回家咯


接下来是看照片的时候了咯=D

来来来,有些我看了觉得很好笑

可能你们不觉得,因为你们不知道当时的情形
我非常非常十分十分
自卑!!
我喜欢这张^^
哈哈哈
欠打得edit
我好自卑=(
我非常自卑!!
yerrr~我的头发乱了
小堡
哈哈 edit过的
少了一个人
所以它不是全家福
被堡拍到的衰样@@
这张照片好恶心 哈哈
不得坐=(
老婆和爱人^^
我亲爱的老婆=D
啦啦啦 我好难看哦





就这样,疯疯颠颠过了一天,

第一次跟珊酱近距离接触,有够的!=.=

害我很自卑=3=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被雨

第一次相处了那么久

第一次拍了那么多照,而且还是没有形象的

好久没有玩得那样开心了

虽然是笑到很累,可是心理应该是很高兴的吧?

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你们=3=

来到这里都没有事情做的

哎,我们下一次的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

明年?开学?

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见面少的关系,

而变得越来越淡

我希望,可以的话,我要记住这一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