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的第一个Post ♥

新年快乐!!!!!!!

昨晚十二点还没到
就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很多信息

电话嘛
3通罢了=3=

都是我的家人啦

有一个人!
他弄我很感动啦
我一定要在这里讲!

“老公”豪!!!

谢谢你谢谢你=D
谢谢你打电话来跟我一起倒数
谢谢你给我有机会感受那种气氛!
爱死你了

今年的倒数最特别了
透过电话跟几千个人一起倒数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

谢谢你<3

第二个打给我的就是我清爱的爱人=D
聊了一下就关了
因为她打给别人

接下来就是DE<<<不懂还可不可以这样叫
毕竟我都叫“她“大嫂了
不然我们的关系会 很复杂啊!

他打电话跟我讲废废的一大堆
而且他打来只是因为怕我讲他bosim !><



呵呵
昨晚我 婷 珊
竟然啦啦啦
没想到我们那么合啊
娃哈哈
意见也一样
觉得的东西也都一样
2010的最后一分钟
就是在msn和珊还有婷一起度过的=P

呃,今天一月一号嘛
寿星还真的不少啊

第一个当然是留给我清爱的公主!
琪洁!
生日快乐啦
我很羡慕你
一直参加那么多活动
书还能读那么好
真的佩服阿

我知道你读书很拼的
所以嘞要提醒你一下
读书是好啦
可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累垮了
也不要令你身边的人为你操心哦
生日快乐!=D
新年快乐

第二位......
er....大嫂的老公的弟弟<<子俊
哈哈,好复杂嘞

跟你不是很熟啦
ermmm
生日快乐咯

读书读好好=P
不要令爸爸妈妈失望呐

新年快乐

1 comment:

  1. 我记得我有留言到,可是不见了==

    谢谢你,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蛮幸运交到你那么真心的朋友。希望友谊永固。在这里也要你加油啦!!新的一年,新的丽清。去我的部落看。我有一段话是给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