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School Reopen ♥

是的
将近两个月的假期
就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在这个假期里
你做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我学会了自己赚钱=P
花自己赚的钱感觉是不一样的

哗啦啦
要开学了
我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

铅笔盒,书包,校服,校鞋
这些东西
好久没碰了!
过了今天我还是必须乖乖的
每一天都面对他们

今年真的是要加把

虽然恢复每天早起的生活
不能再睡到自然醒

可是换个角度想
开学了
可以见到朋友
每天都聊个不停
可以去补习
去哈啦

eh?其实还蛮不错的耶

我好想好想我的家人
老公,老婆,底儿!
再过不久就可以见面了
好兴奋啊^^
[还有大嫂]

还有其他的朋友啦
我的公主我的王子
想死你们了

其他的朋友也是啦
等你们约哦=P

开学了
很多人都不爽厚?
没关系啦
记得哦
明天要带着开心的心情上学去
新的学年要加油啦!



很少笑着拍照的我
今天竟然笑了
而且还露牙!=.=
hehe
为了要把快乐的气氛感染给你们=D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