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大会♥

不知不觉
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
真的很快
将近一个月了

wooo
第三个星期学校都忙着各学会的mesyuarat agung
每天最后两节都用来开会
哈哈

度,那个囧男叫我写的
他叫我写
他当上了Kelab Keselamatan Jalan Raya 的
Pengerusi
我们的婷是Naib Pengerusi
哇哈哈
而我则是一个小小的Penolong Bendahari

红新月会更爽
全部我们年的华人=.=
我我我!!
Pengerusi !!!!
Naib Pengerusi 是珈

纯粹更新
不知道要写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