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

开学鲁!开学咯!开学啦!开学料!
就在开学的第一天
我穿着校服去学校
废话!
去学校当然是穿校服xD


知道我是学长的人
是不是很好奇
为什么我没有穿学长的制服呢?
原因是我辞职
哈哈哈
不可能!
是我的校服在裁缝店
还没弄好啦

开学的第一天就有功课了
真的是很不爽啊
我们又过回以前的生活了

补习补习补习
欢乐时光啊!
哈哈哈哈


星期五去拿了去年的成绩
难以相信
我竟然有3个A !!!!
虽然都是A-
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

可是
我也有3个G
我要努力恶补那3科啊
加油加油!
spm !!!
GOOOOOOOOOOOOOOO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