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婆家 ❤

这是前几天的事了
由于时间短缺的问题
所以我现在才来写

星期日那天我去了外婆家
Alor Star
去送年噜
拿东西去给外婆

外婆家的信箱 有没有新年的气息?=P


外婆种的花花草草

我外婆家是在港边的
我有去走走下

除了有点肮脏

很脏一下==
其他的都还不错啦
呵呵

拍了一些照片
给你们看看







过后呢

我们去看舅舅的新家

上一次来都不是这样的
吓到我一下咯

一个多月罢了
完全变了样


装修前只是一间普普通通的家


装修后

哈哈
是不是不错?
虽然小,可是真的还蛮漂亮

跟之前比起来
真的是天和地阿

舅舅的家在


我好喜欢这张=D


我喜欢看着一望无际的稻田

青青的,凉凉的




这张也不错吧=P

时间过得很快阿
农历新年又要来了
新衣买了吗?


朋友们,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星期一要和94 gang一起去合艾了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