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很好听的标语
一个学生,一个运动,一个马来西亚

大家都对这件事情不陌生吧
但是听说,今天出席的同学应该只有一半吧

而我,这个不爱运动,不会运动,不能运动
一个完完全全没有运动细胞的人
竟然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我听到我们的路程只有短短的1.5km
就像平时走路去朋友家那样而已嘛
不像通常越野赛跑那样那么长

今天兴高采烈的到学校
到了学校拿了号码就拍照

我们的号码是接着的哦
拍完照做了热身就开始了

我跑了短短一段路,就停下来走了
毕竟我体力有限,营养不足xD

到了学校也已经有很多人了

哎,人家阿婷第一
有奖牌咯
可是奖牌在我手上

哈哈

说真的,偶尔偶尔做下运动
其实那感觉还蛮不错的=))
当然,是对于这种甚少运动的人来说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们班的交换生,满一年了
回去德国了
虽然有时候她很厉害吡力吧啦说个不停
而且是在不正确的时机
而且听她说话,我还要过滤一下才明白[英文太深]
当然,跟她说话是也要在脑袋过滤一下才可说出口
有点后悔,之前没有好好跟她相处=3=
只是偶尔跟她说说几句话酱
并不是我不想,毕竟语言上有点障碍
而且没话题=.=


我很好奇
一个16岁的女生,竟然可以离家乡那么远
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国家
而且还待上了一年
这种勇气,哪里来?
换作是我,我想我应该是半夜流着眼泪吵着要回家那种
重点是!
为什么她会选择马来西亚
这个使我更加好奇
不过这几个为什么,都没有答案

无论如何,希望她回到那里可以记得这里的一切
当然,包括我
然后把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的文化介绍给她的朋友们
哈哈,扮起爱国使者来了
娃哈哈哈,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最近,有个特别的人投诉我没在部落格提到他worrr
现在不就提你了咯
问你一个问题
你答对我就................
你说怎样就怎样=P

20110423 20110521 20110605 20110606 20110702
你记得全部吗?
请完整的按照顺序告诉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