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话

哎...
中了中了
中马票都没那么容易
事实就是
我中了
我中选了


第一次查的时候是顺利通过
可是第二次就不懂为什么
我的名字出现了
虽然我不懂该怎么样接受
可是还是得接受

虽然不知道准不准...=.=
不过看到这样的结果
我也已经失落好一阵子
训练什么是没问题
问题是,我会想家=((
想你,想他
三个月,我该怎么过呢T^T

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啦
算了,别烦了
现在焦点应该专注在预考预考
加油啦!


其实我很喜欢更新部落格的
可是很多时候我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也许是我太幸福了xDD
幸福到~~没有东西写
因为没有东西使我不开心啊啊


生日要到咯~
由于姑姑要回去英国了
所以她前几天已经买了个蛋糕给我了
好好吃呢

前天国语老师给我们玩了个游戏
虽然很累,但是我觉得蛮有趣的
应该是像跑站游戏之类的吧
跑来跑去回答问题
范围就是整间学校
我们学校觉得不是平凡的宽阔 啊!
从4楼跑去草场,然后礼堂,接下来贷书室,KH室
哇,很累,可是很开心
也有学到了老师要传授给我们的

好久没有运动了
每到星期四,我就会有那么一丁点儿的期待
因为星期四有体育节
给我这个不爱运动的人
只有在体育节,我才会活动我自己
不过每天上下4楼应该也是一种运动了吧
连续两个星期四
我兴奋地穿着运动装到学校
却没有得运动
上个星期是因为学校有Pameran Sains
真的好热闹
昨天是...老师竟然在班教书
啊啊啊啊,我想打羽球啊=PP

今天拍了班级照咯
最后一年了
一定要拍美美

我们班才有19人
我好爱这一班
我们大家都是不分种族
总是可以混在一起很疯的玩闹开玩笑
当然,有些成员还是会令人十分反感

5KPG, 我爱你们!!!!=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