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在转!♥

嘿嘿
我的标题有没有很
突然想写部落格了
就来写了

最近真的是很有在读书.....的样子
每天放学还有Kelas Tambahan到五点
这样的生活,真的真的 很 乏 味
我不喜欢回到家已经很迟的感觉
而且回到家冲好吃饱,又要去补习了
虽然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好几年
不过心里总有那么一点的不甘心
这样的生活我不喜欢
即使我知道,这样对我好....

时间很快,生日嘛
从期待,变成毫无感觉
真的,虽然我知道生日只是一个特别的日期
没什么特别,只是电话信息多了
面子书留言多了
如此而已
可是,在它来临之前
心里都会存有那么一点的期待
就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究竟在期待些什么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这种经验吧
我的生日,一如往年,Nothing Special
可是我有蛋糕!

是妈妈为我做的
我很喜欢

以前我存在很多幻想
比如说生日的时候有人会给我惊喜的庆祝会
或者是朋友们隐瞒着我私底下进行些什么
或是某某很久不见的人拿着插着蜡烛的蛋糕在我面前出现

存在那些幻想,纯粹是因为
本人戏看得太多!xD

因为现实生活中,不管是谁的生日
我都没有如此的经验
不过放心吧,现在我了xD

嘿嘿
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我比较少出现在面子书了?
那是因为 我收敛了
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克制了
而努力的成果也已经逐渐浮现了
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好的成绩

上个星期我病了
虽然可能你们会觉得很荒唐,或者可笑
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吃到17岁了,竟然还不敢吞药丸xD
对不起,我不想的
所以生病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吃药,更是一种折磨
我会努力克服喉咙的障碍的!
虽然如此,我到现在依然未完全痊愈
喉咙还有点痛
我已经很多天没喝冷饮了,值得鼓掌啊!
我可是忍得很辛苦的
不过今天下午 ..... 我去吃KFC了 xD [[ 丢鸡蛋 ]]

今天又是31号了
明天8月了咯
时间不多了
中五的我们可要好好加油啊
不要被人家看扁了
能力有限的同学们,向比较好的同学请教吧!
比较好的同学,不要自私,指导指导吧!

我们的努力,上天会看见的!
哈哈哈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