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给你们,给我自己 =))

7 月17 日

我的王子,Mabel小姐

也就是Panda Belle =P
16 岁了
该说的那天都说了
客套话就不必多说了
请记得你身边一直都有我=P
当你需要一个听众,我愿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接下来都是小学同学大家连续的生日
以前我们都同班的哦=P

7月20日

许子川先生

我们同班了十多年
客套话也不必多说了啦
总之就是人善被人欺
善良没错,可是就别善良得太过分了=))
有些人就会骑到你头上来了
SPM 加油阿!
Happy Belated Birthday=D

7月21日

方丽清小妹妹

我还是个小妹妹
我真的超超超不想长大了
可是事实改变不了
我已经17岁了T^T
怎么办啊啊啊啊
不久要离家了=(
无论如何,SPM加油
一切加油
谢谢朋友的祝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7月22日

马丽婉小姐

娃哈哈,不要整天欺负她蛤xD
耐心一点,不要一直骂她啦
SPM 加油阿!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7月23日

黄英顺先生

跟你不太有交谈了
很多事情都是都收在心理就够了xD
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

接下来也是同年的
不过接不下去了

7月26日

高伟霖先生

我知道我很喜欢shoot你
不过我应该也是制造气氛罢了
娃哈哈,请见谅
讲话讲清楚一点,不然很容易引起误会
SPM加油啦!
早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接下来
erm, 很小就认识了
不过没有酱熟
不过这几年好像有变熟了xD

7月29日

洪嘉蔚小姐

hehe, 很久没见到你了
很久没聊天了
那天你信息来叫我要幸福
你也是哦,一定要幸福!
加油!
早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应该是没有料~~
ermmm...
祝福祝完了
接下来是感激的时候了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使我认识了你们!xD
谢谢妈妈做蛋糕给我
谢谢玮全的blue berry蛋糕
谢谢美玲的bear bear
谢谢裕豪的ferrero
谢谢定慧,淑慧,伟业,靖宣和妙菲的McDonut
谢谢雯姐,雯倩,钎欣的生日卡
谢谢雯姐&玲姐的衣服
谢谢你......的,我吃不到的面!
我不管!你再做过!我要!!!!=P
谢谢骑脚车的angry bird
p/s: 接受你的礼物并没有别的意思,请避免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