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Anugerah Cemerlang, Hari Kokurikulum & Hari Keluarga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Hari Kokurikulum & Hari Keluarga
3 in 1
同一天举行的这三个节目....

坐在礼堂
孤单单的
左右都是不认识的马来仔
很惨
没有人陪我聊天
而我,就坐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台上
等上台xD

sorry,我忘记看镜头

这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拿成绩
哇哈哈
名次
I DON'T CARE!!

名次根本就没有影响跟SPM =.=
SO.....名次不重要
最重要是整体成绩
SO...sukacita dimaklumkan bahawa
我的整体成绩明显进步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xD

虽然称不上什么好成绩
不过至少我有努力,我有进步
我开心!!!!!! :*

因为有你在身边=P
你就是我的推动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