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个人点...=.=

必须回答所有问题,写出你对发送问卷给你的人的印象,必须点9个人哦^^


点你的人是==>Anngie
他是你的==>朋友?还是学妹?不懂啦
他的性格如何?==>没有很了解耶
他的长相如何?==>不错可爱一下
他乖不乖?==>乖吧?!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跟上面的问题有差么?
你希望他做你的网恋对象么?==>我喜欢异性~
你对他的印象是什么?==>不清楚捏
你想对她说些什么?==>珍惜现在


点你的人是==>Shirlynn
他是你的==>算是朋友吧?
他的性格如何?==>不是很了解呐
他的长相如何?==>迷人~【尤其是笑的时候】
他乖不乖?==>乖呱?!【哇列】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不要重复同样的问题!...
你希望他做你的网恋对象么?==>我喜欢异性~!!
你对他的印象是什么?==>不清楚
你想对她说些什么?==>希望你天天开心


请说出两位印象最深刻的异性网友

AhLoon
怎样认识?==>Maple 吧~
认识多久了?==>忘了~【很久了】
在哪里认识?==>在网上啦!不然什么叫网友??【哇列!@#¥%……&*()】
他是哪里人?==>KL人
他的长相如何?==>还好啦
他的性格怎样?==>很关心朋友~
会考虑他当你的网恋对象么?==>不可能~是很好的朋友~
想对他说什么?==>谢谢你每次当我的听众~
会考虑他当你的网络兄弟/姐妹么?==>不知道嘞

Doughlas
怎样认识?==>线上游戏吧
认识多久了?==>很久了~
在哪里认识?==>网上啦~!拜托
他是哪里人?==>KL人~
他的长相如何?==>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他的性格怎样?==>幽默~
会考虑他当你的网恋对象么?==>我不heng网恋~
想对他说什么?==>你是我最好的哥哥~哈哈
会考虑他当你的网络兄弟/姐妹么?==>他现在就是我哥~


请说出两位印象最深刻的同性网友

Tracy
怎样认识?==>金王子乐园
认识多久了?==>一年多吧?
在哪里认识?==>网上!!!!!
他是哪里人?==>KL人~
他的长相如何?==>可爱~
他的性格怎样?==>不清楚捏~
会考虑他当你的网络兄弟/姐妹么?==>她有说过把我当妹妹疼~
想对他说什么?==>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QiNgQiNg[晴晴]
怎样认识?==>某人的表妹~
认识多久了?==>很久了吧
在哪里认识?==>网上~
他是哪里人?==>吉打人~
他的长相如何?==>蛮美...~
他的性格怎样?==>开朗~带点小幽默
会考虑他当你的网络兄弟/姐妹么?==>不会吧?~~
想对他说什么?==>谢谢你在我的生命出现过~~

对本问卷的印象是?==>真的要说吗?废话简直有够多的~哇列~你嘛帮帮忙~要问可以稳一点有建设性的问题么?问那些有的没的~叫我写印象最深刻的网友...又问我怎样认识?在哪里认识?网友不是在网上认识还能怎样啊?我只是给脸点我的人罢了...【火大!】
对本作者的印象是?==>出来!老娘跟你拼了
想对本作者说什么?==>想问卷要用多一点头脑~ok?


请点九个人:
1)TinG
2)LingYen
3)ShuZhen
4)Weyrie
5)
6)
7)
8)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