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 Merry Christmas + AS + Yes Sir

LEMBAGA PEPERIKSAAN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PENILAIAN MENENGAH RENDAH 2009
NAMA: FANG LI QING ANGKA GILIRAN: RA037K015 NO. K/P: 940721-02-XXXX NAMA SEKOLAH: SMK PADANG BESAR (U)
PERINGKAT PENCAPAIAN MATA PELAJARAN
BAHASA MELAYU
B

BAHASA INGGERIS
A

MATHEMATICS
A

SCIENCE
C

SEJARAH
C

GEOGRAFI
C

KHB-EKONOMI RUMAH TANGGA
B

BAHASA CINA A
一个字~
烂!

3A2B3C
怎样?就是这样
我就是考到这样
你们喜欢说就说到够吧


~*~*~*~*~*~*~*~*~*~*~*~*~*~*~*~*~*~*~*~*~*~*~*~*~*~*~*~

12月24号
平安夜

可爱的马来西亚教育局
竟然选择在平安夜揭晓成绩
故意的吧?

是故意要让人家没有心情过
圣诞节吗?

原本计划23好要到外婆家住的
却被这张死鬼成绩单耽误了

早上就穿好校服到学校
很多朋友还没到
在那边等啊等
终于可以拿成绩了

紧张地走进去
满意地走出来

我对我自己的成绩很满意

但是
我妈非常不满意
没办法
我必须承受别人的眼光
原因?
是因为我UPSR考太好
UPSR好PMR就一定好吗?


偏偏我住在这种是非之地
习惯就好

拿了成绩就坐车下吉打找外婆了
去到吉打已经2点多了

也没去哪里
就在外婆坐到晚上
刚好今天表妹生日
简单的唱首歌,切蛋糕



祝言言生日快乐啦
长大了
要乖乖听阿mmy的话哦

晚上住阿姨家
坐在时钟前面那边倒数
迎接12月25日的到来
和阿姨跟妈妈聊天聊到1点多才睡

~*~*~*~*~*~*~*~*~*~*~*~*~*~*~*~*~*~*~*~*~*~*~*~*~*~*~*~

12月25号
圣诞节

各位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

我的心情并没有被那张纸影响
而且我已经离开是非之地
来到吉打
所以我的心情
很好
原因
1.今天是圣诞节啊
2.要去高笑铁金刚的宣传活动
3.与2个某人约好了要见面


这天一大早就出去吃早餐
吃饱了
去shopping
买了很多衣

我懒惰放上来
都好喜欢啊
可是都是阿姨出钱
好拍写啊

哎哟喂呀
我真的好期待晚上的到来

那个约好了的2个某人
林宇中,danny boy
弄到我超级兴奋

午餐去吃麦当劳
帮弟弟拍了张很可爱的照片

呵呵~超喜欢!

逛了整天
好累
回阿姨睡午觉
睡了大概一个小时多

起来时5点多了
妈妈说要去tesco弄点东西
我还真的怕赶不及晚上去AS mall
快点冲凉就出门去tesco了

在tesco等妈妈弄她的东西
等啊等


偶买噶!
7点多了

心想这次来不及了
迟去的话一定爆满

大姨打电话来了
她说她在外婆家等我了啦
妈妈飞车去外婆家
哈哈 就坐大姨的车去AS mall了~
在大姨的车上
信息其中一个某人问她出门了没

她给我的回复
【没有去料啦!】
哇!!!!!!!!!!!
我我我!!

简直无法用文字和言语来形容我的心情

【为什么?】

原因是另外一个某人生病了咯

哎哟哟
偏偏在那天生病
是老天爷安排的么?
不知道啦

哎哟
没关系啦
生病就在家好好休息
不要出来比较好

下次再约
哈哈

到了ASmall
哇料
预料之中
满了啦
我们硬挤啦~
我人又矮 咳
所以我在那边真的是很辛苦==

该体会到我有多矮了吧
还有
我只用手机拍
所以图片拍到很

在那边站着等了很久
终于有人说话了

主持人出来了
nicholas翁书蔚
哈哈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

出来了还在那边卖关子
你快点叫他们出来啦

终于他叫东于哲出来了
哇哇哇哇
阿哲眼睛简直就是咪的可爱

我的技术不是很好
因为我矮
要垫脚又要举高高
人又多很热 所以我很累


啦啦~在接受访问

好可爱的神情啊











我期待已久的
我为他而来的


他终于出场了
ahboy!!!!

他真的真的是超可爱的!

可惜他不舒服
不能唱歌给大家听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女主角
梁祖仪
她今年才15岁==


她唱了一首歌
by2的我知道
不错哦呵呵
重头戏来了

林宇中要出来了
哈哈

金毛
我个人是觉得黑发比较好看


为什么要去染金金呢?

林宇中也唱了一首歌
7天追到你
^^

唱完就签名了



这张照片另我遗憾终生啊!!!!
我的背影!!
啊!!

看完走走一下就回家了啦
回阿姨家
回到家冲凉睡觉


~*~*~*~*~*~*~*~*~*~*~*~*~*~*~*~*~*~*~*~*~*~*~*~*~*~*~*~

12月26号

醒来了
又出去吃早餐

今天吃鸡饭
哈哈 很好吃嘞

忘记哪一间了
知道在simpang kuala罢了

吃完走走
然后又去走走
然后就一直





过后去外婆家坐一下
又回去阿姨家收拾东西
准备回家咯
耶~
到家了
好累

我好想我的宝贝电脑啊!

5 comments:

  1. 那两个某人就是.....
    其中一个就是我~~~
    咔咔~~
    自己承认~~!!!!

    ReplyDelete
  2. __♥非凡人♥__™ :
    其实并没有‘很‘

    Qing-Qing :
    还敢说哦
    我生气咯

    ReplyDelete
  3. 哎哟哟~~
    qing-qing不要生气~~qing-qing沙洋~~!!
    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