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今天
本人的心情
超不好
!!!
烂到爆
!!!


昨天下午婷打来说要去吉打

我拼了命跑回家冲凉
冲好凉电话响

"清,车坏!明天才去。"
"对不起我现在去你家找你,然后走去剪头发~"

过了一下,我还没出门
她又打来,

"清,你可以慢慢走出来吗?我刚从我家出来~"
【习惯就好】



走去理发店
没开门!

ok,不用紧

回家

隔天,也就是今天

起床
收到信息

吉打,去不了

心情再次跌
不知道跌到哪里

为什么没去?
度,那个婷的哥哥说他不要去了
他妈妈就不要去了
我们就没得去了

他根本就不是不想去
他只是不想让我们去
他天生就是喜欢破坏人家
专门!

阉人

杨阉人!
你竟敢和我作对?
你简直西北惹人厌!
要不是你妹妹
你早就被人阉掉5000
投胎50000次了!
每次有事人家都是给脸你妹妹罢了
你自己看着办!
做folio妹妹辛辛苦苦弄好的整分去复印
你还是人吗?
你根本连当人类的资格都没有!
人家有一个哥哥都不知道几有安全感
你妹妹呢?
有你这个哥哥真的是三生不幸!!!

我今天
























!!!

5 comments:

  1. 哇哇~~~我也feel到料~~~恐怖!!!

    ReplyDelete
  2. wwwwwwwwwwwwwwwooooooooooooo!!!!!!!!!!

    ReplyDelete
  3. __♥非凡人♥__™ :请问是出至于真心吗?

    Qing-Qing:<<【好像在跟自己讲话酱】真的,不要得罪我~哈哈

    milkteddy:a neh si hami yi s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