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12月6号

那个谁生日 度 那个谁咯
就是那个谁啦 哈哈
当天下午就和爱人跟婷婷出来走走

目的是选礼物啦
哪里知道 走着走着就忘记是来选礼物的
结果我们买了三件一样款式的衣服
可是不一样颜色 哈哈

的啊 可是它的价钱更
婷婷最厉害杀价了
她拼了那条老命
最后那个老板也减了那么一点点给我们啦
算你识做 哈哈

咯 由于那边没有得试穿
所以买了衣服 选了礼物后
匆匆忙忙跑去咱们婷婷公主的城堡去
试衣

哈哈 还好我们三个都能穿
穿衣了当然就是要拍照啦
哎哟 我们酱自恋

自恋bo salah的


我们是想营造couple的感觉
有吗?

我说婷婷 你镜子该洗了哦

害我怎样改都这样

是不是很奇怪嘞?
明明说三个人买的嘛
为什么照片里只有2个人呢?

话说 我们的婷婷公主从小就很低调
要她拍照 比登天还

换回衣服之后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我们pakat好了
晚上生日会要穿这件
耶 轰动全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high中】
回到家等时间到
就冲凉 穿上我们的情侣装
去生日会了啦
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有没有轰动全场
生日会的状况是没有拍到
但是我和爱人就拍了很多
呵呵

哟~你偷亲我啊?
我不是rugi了咯?

亲回你 赚回了
连本带利 哈哈

有点恐怖?

生日会结束了
在马路上拍的

我希望
我可以长大...
==
这样又过了一天噜

*~*~*~*~*~*~*~*~*~*~*~*~*~*~*~*~*~*~*~*~*~*~*~*~*~*~*~*~*~*~*~*~*~*~*~*~

12月9号

【吸气】我,棋,玲,雯,柔,昀一伙人七早八早坐火车去alor star了
假期闲在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做
就出去外面走走看看

在火车上已经开始拍了
哈哈

超自恋的

呵呵~雯与我

眼镜?

互换?==

附加帅哥一名
【未成年】
小弟弟一个 呵呵

不要当井底之蛙 ok?
11点多才到AS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pacific
短暂的迷路
最后那个高高大大的pacific还是被我们找到了

天啊 怎么说也是个常去那里的人
但每次都是有人载
没想到这样也会迷路 真的名副其实的 路痴

进了pacific就医肚子
去哪里医?McD!

他们喜欢的 就顺着他们好了
哈哈 反正我吃什么都可以
就一人吃一个汉堡
吃饱了就去楼上走走

走啊走啊 上到最高楼
哈哈 我看到拍大头贴的机器~!
我们一伙6个人
硬硬挤进去 哈哈 也是拍的完啊
好好笑
全部照片都好挤呢
拍出来还蛮的 还是那句
它的价钱更 RM18
拍4张照片 哎哟

算了啦 久久出门一次
管它管它
【自我安慰ing】
过后就
走...


走走...


走走走......


........
天啊 没有东西买
【有钱都没有地方花】
哈哈
过后2点多就坐的士去AS Mall唱k去了
从pacific到AS Mall Rm12
贵吗?便宜?我不知道啦

到AS mall
找啦 找什么
ebox
哈哈哈哈哈哈 好彩我会走
我没有迷路!耶!!
【掌声+欢呼!!】
[自high-ing]

习惯就好
哈哈
在里面当然是要
尽情享受
尽情
尽情
尽情发泄

把不开心的都喊出来
没有人会骂你的 哈哈

人家在点歌 拍什么拍啦

帅哥!!!!!

我们4个~怎么我在最前面?

woooo~~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才不到一小时就光了=.=

啦啦~sprite很好喝哦~
哈哈

清清与柔柔

清清与玲

雯与我

唱了三个小时
我大概去了五、六次厕所
哈哈 一边唱一边喝吧
唱完了就出来找东西吃
我记得AS Mall有华佗馆
我不会记错的
我拼命 使命
终于 在一个角落
我找到了

我们就去吃够本
吃laksa 哈哈
好久没吃了 他们也是吃laksa
但就另外叫了一盘饭
【好厉害吃】

吃完了还有一些时间就去走走
结果看上了一件衣服
我们4个女生一人一个颜色 呵呵

就是这件啦
不好意思 拍照技术不是很好哦
买到了就出去等的士了

要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家了哦
在等的士的空挡又


难道
难道着就是
满载而归的定义吗?

我与表弟妹~
是不是看了我最小?==

四个38妹~
为什么我不一样他们的?

没有巴士是从AS直接到patang的

所以我们就坐8点的巴士去kangar

再叫叔叔去kangar接我们

已经很迟了 也没有巴士从kangar到patang了

9点多到了kangar
叔叔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回家去噜
到家已经将近11点了


一天又过去了
开心吗?我不知道
哈哈
我只知道


回到家 发现爸爸给弟弟买了个新吉他
所以.....
我又拿来

帅吗?
哈哈


:完:

6 comments:

  1. 婷婷公主?==
    杀价,小意思…^^
    我也要唱k 啦~
    TT

    一定有机会的啦~
    我要跟你合唱~
    ERM~合唱(爱的主旋律)
    ><

    ReplyDelete
  2. ting:可是我不要跟你合唱嘞~怎么办?

    淑慧:学习中~

    ReplyDelete
  3. 为啥不会?
    能跟我合唱是一种骄傲~
    ==
    (被围殴)

    ReplyDelete
  4. 能跟你合唱简直是我三生不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