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恭喜

恭喜SPM的哥哥姐姐们

你们自由

努力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

休息了

考完试了就要好好地放松自己
不要再为那天填下去的答案烦恼
已经过去了

再烦也没有用
那已经是定局

好好地休息
再为自己中学过后的生涯做打算

加油咯哥哥姐姐们=)

~*~*~*~*~*~*~*~*~*~*~*~*~*~*~*~*~*~*~*~*~*~*~*~*~*~*~*~*~*~*~*~*~*~*~*

“恭喜”

很明显
这个恭喜是用开引号&关引号


恭喜在2009年考PMR的朋友们
12月中了
成绩应该也差不多要出了吧

紧张么?
害怕么?
紧张有什么用?
害怕有个屁用?


谁叫你当初不要做好101%充分的准备
【在说自己吗?】

不要紧张啦
不要害怕啦
【难】

一样
那已经成为定局了

不管怎么样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要在意别人的闲言闲语 更不要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

只要尽了全力 做到最好

对得起自己就好(=


~*~*~*~*~*~*~*~*~*~*~*~*~*~*~*~*~*~*~*~*~*~*~*~*~*~*~*~*~*~*~*~*~*~*~*


Lollipop Girls
华语叫什么啊?
呵呵

这张照片
是中间的姐姐弄的

我的是半年前拍的
她们的是最近才拍的吧

她们俩是不是长得超像

我说晴晴啊
半年前的照片都给你挖到
【触景伤情ing】

我甘拜下风五体投地啊!


~*~*~*~*~*~*~*~*~*~*~*~*~*~*~*~*~*~*~*~*~*~*~*~*~*~*~*~*~*~*~*~*~*~*~*

圣诞节快到了哦
大家都怎么样过呢?
和自己的另一半么?
还是和家人
朋友
都在外面过么?
呵呵
圣诞节当天
我应该会在外婆家吧

据说25号当晚
ASMall有高校铁金刚的宣传
爽到我!

那时我刚好在AS
可是不懂当晚ahboy会不会出席

老天保佑
最好是有啦

呵呵~ahboy!
我来啦!!



祝各位
爷爷奶奶公公婆婆
伯伯伯母叔叔婶婶姑姑姑丈
阿姨姨丈舅舅舅母
aunty uncle
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3 comments:

  1. 棒棒女孩~~~~赫赫!帮你想了~==

    ReplyDelete
  2. __♥非凡人♥__™ :习惯就好啦~

    milkteddy:呵呵~棒啦~你棒我棒~^^我们是棒棒女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