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能用3个字来形容



今天8点就醒了
9点跟朋友吃早餐去

有爱人欣,意,俊,君,健,鸣

我好喜欢每次一伙人出去吃早餐的感觉
吃早餐之余
有说有笑
有时候会怕怕
怕吵到也在那里吃早餐的人
一天的开始
是有说有笑的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吃完早餐就干好事
呵呵
我们去帮忙慈济派邀请函
什么邀请函呢?

慈济心缅甸情
日期:19/12/2009
时间:晚上7.30入席
8点正式开始
地点:Auditriom Budaya, Kangar
加央文化村


入场免费!
什么来的?

就是关于去年缅甸遭受天灾侵袭时
慈济有到那边去帮忙
他们接受慈济的帮助厚
现在那些灾民已经有了安定的生活
他们前来加央跟我们分享他们的遭遇和心得等等之类的

住perlis的朋友不要想了
去听听看看吧
巴东的朋友如果有兴趣可是没有交通的话
当晚会有共车计划
会有免费的巴士载我们去
晚上6时
在观音亭集合

记得来哦

=-宣传完毕-=

就这样
沿街派邀请函
走得我精疲力尽
而且昨晚又不是很早睡
...

有时还要面对一些街坊的脸色


派完后阿姨请我们吃午餐
谢谢阿姨哦
呵呵

吃完午餐一回到家
冲好凉就


睡醒去剪头发
只是修修一点
还有剪掉那个遮到我眼镜的刘海罢了
看了好像没有剪到那样
剪了头发回家冲凉

又再
睡醒就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心血来潮想吃汤圆
就告诉妈妈
妈妈就帮我"chip"
然后我就做各种各样的形状啦
呵呵
好好玩

过后就上线了

这几天,很闷!
上网也没有事情做
也没有人要跟我聊天
聊天也不知道聊什么
所以我几乎天天都更新我的
...::♥清清♫菏邊草♥::...
哈哈


-报告完毕-

2 comments:

  1. 看得出又短一点点啦~~!!!
    咔咔!!!

    ReplyDelete
  2. 真的咩?
    我回到家妈妈还问我~
    “头发店又没有开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