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更新了

~我真的是
~~~~~
每天更新?
没办法
实在是太
闷到我无法形容

~*~*~*~*~*~*~*~*~*~*~*~*~*~*~*~*~*~*~*~*~*~*~*~*~*~*~*

昨天晚上去了
那天说的
“慈济心,缅甸情”
真的蛮感动的
在台上说话的缅甸志工
一边说着一边流泪
她的遗憾
她的愧疚
不是人人都能体会到的
还有一个个案
是一个小弟弟
在他三个月大的时候生了一场病
他的脚就出现了问题
到了2岁都不能走路
慈济决定要帮助他
他说,
“假如我的脚医不好,请你们送我一匹马。”
因为他的妈妈每天都要背着他
45分钟的路
去上学
有了这匹马
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背他去上学了
这个小弟弟现在已经可以走路了
但就是很吃力
昨晚他也有到现场
看着他一步一步地走上台
除了心酸
我感到非常地钦佩
一个5岁小孩
都有那么坚定的毅力
我们四肢健全
凭什么放弃自己?

在你认为你苦的时候
请你看看别人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人比你更苦
活在当下
请惜福

~*~*~*~*~*~*~*~*~*~*~*~*~*~*~*~*~*~*~*~*~*~*~*~*~*~*~*

昨天
跟某人做了一个约定
至于约定的内容
不方便透露
谢谢你=)

请放心
我已经跟你打钩钩了
我一定会做到
2010年6月19号
我为我自己加油
我对我自己有信心
我说我能我就能
我相信我自己!

~*~*~*~*~*~*~*~*~*~*~*~*~*~*~*~*~*~*~*~*~*~*~*~*~*~*~*

PMR的成绩要出了
12月24号
Its 4days more from now.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
担心有什么用?
没用!
所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