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Les Partner-->婷婷^^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以上是见不得人的
照片


我知道
你很关心
傻样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没事做的时候

在我想发牢骚的时候


从来都没有一句怨言

谢谢你
=)

我很庆幸我有朋友
所谓真正的朋友

虽然你时常放我飞机

原来爱情并没有友情来得重要

如果要我说最想对你说的真心话
我想说
请你不要再放我飞机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永记在心

不开心的记忆
就让它
随风而去

美好的回忆
收在心
只能回味

在未来的日子里
愿我们一起打拼

永不分离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爱你

4 comments:

  1. 爱情一直都没有比友情重要
    姐~加油呐^^

    ReplyDelete
  2. 那个照片~
    Hmm~
    我很满意~xD
    http://feifanren.blogspot.com
    去看我的回复~

    ReplyDelete
  3. Anngie :
    嗯嗯~谢谢

    __♥非凡人♥__™ :
    看了==

    ReplyDelete
  4. 我换新的部落格了。。你的 I LUV THEM的朋友怎样做到。。教教偶。。去写新的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