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爱人-->欣欣^^


爱人,我懂你不会嘟嘴
可是...可是我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们都有缺点

谢谢你=)
新的一年里
该忘记的都忘掉
不愉快的过去忘掉
不开心的过去忘掉
该死的过去忘掉
不需要记得忘掉
忘掉过去

证严上人说过

过去的留不住
未来的难预测
守住现在
当下即是

The past is gone.
The future is unpredictable.
All we have is now.
Make great use of it.

周杰伦也说过

珍惜一些就算没有拥有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珍惜现在的一切
活在当下
看开点


我们一起忘记过去
把不愉快的过去全部
丢掉
洗掉
删掉
!!


通通都给我忘掉!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

你的支持
你的陪伴
我会更努力
忘记过去=)

你给我的一切
我会珍惜


我就是
很爱很爱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人
我爱你



写到好像les酱
=.=

3 comments:

  1. Yerr ~
    有你的爱人罢了啦~
    没有我的啦?
    TT

    ReplyDelete
  2. hahaha...
    gan d0ng nia!!!
    aiiirennnn^^
    jia you har..haha..
    mwahhhxx.!!

    ReplyDelete
  3. __♥非凡人♥__™ :你跟我合照一张,我放这边,我就写~长过这个都可以!

    Sin s!N :yeah~^^mwahx~~i lurve euuu~!

    ReplyDelete